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前赛火箭胜爵士麦迪休战姚明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4:59 深圳商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6日电】麦迪双膝疼痛26日休战,但有5名队友得分达到两位数,使得火箭队在主场球迷面前以88比80战胜爵士队,取得热身赛7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

  姚明打了31分钟,17投7中,贡献19分,其中包括6次罚球得5分,外加抢到6个篮板球。替补后卫韦斯利和大前锋斯威夫特分别得了19分和11分。斯威夫特在26分钟内9投5中,并抢了7个篮板球。

  爵士队只有奥库尔一名首发得分上两位数(11分),另外两位得分过10分的都是“板凳”,其中威廉姆斯贡献16分,欧文斯获得13分。爵士队主将布泽尔也因伤缺阵。爵士队目前热身赛2胜4负。

  在波士顿,“大帝”詹姆斯投篮大失水准,投了11次只进3个,最后借助13罚10中才拿下16分,结果他效力的骑士队以100比101输给凯尔特人队。

  目前5胜3负的骑士队在这场比赛中能与凯尔特人队保持如此接近的比分,靠的是中锋伊尔古斯卡斯(得18分)、斯诺(得11分)和达蒙·琼斯(得10分)的积极表现。后卫里克·戴维斯和“二年级生”贾斯廷·里德为凯尔特人队(3胜5负)各得19分。

  在山猫队主场夏洛特,6名球员“发疯”交出两位数得分,使这支“鱼腩”球队以109比103打败东部顶尖的

步行者队。

  山猫队(3胜5负)有2人得分上了20分,其中后卫拉什拿下26分,新人后卫费尔顿得到20分。步行者队(5胜2负)4人得分上两位数,小奥尼尔掠下21分。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