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已输六场火箭完成裁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前赛又战7场。网队经加时赛苦战以118比116险胜凯尔特人,马刺则状态继续低迷,以86比97不敌步行者,目前已是7战6负。

  网队在第四节开始时还落后凯尔特人15分,但网队没有放弃,他们骤然发起反扑,放松了警惕的凯尔特人乱了阵脚,两队以108比108进入加时赛。最终,马克·杰克逊的上篮成了网队险胜凯尔特人的制胜入球。

  马刺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首节曾占据领先。从次节开始,步行者改变了打法,把得分点放在了外围,由此将形势扭转。此战步行者有4人得分上两位数,而马刺仅有邓肯一人发挥正常,他砍下29分和10个篮板。

  奥尼尔能上场了,但韦德又歇了。阵容总是不整的热火居然以91比111惨败给黄蜂。独木难支的奥尼尔得到20分、7个篮板。黄蜂的JR·史密斯得到24分,火箭旧将纳赫巴取下20分。

  另4场比赛尼克斯80比71胜76人,灰熊95比88胜公牛,小牛94比86胜雄鹿,湖人95比85胜爵士。

  休斯敦

火箭昨天没有比赛,但完成了球队裁员,海耶斯和朗福德将离开球队,剩下的15人中有14人是签了保障性合同,另一人是巴克斯特,他有可能先列入伤病名单。今天火箭将在主场与爵士交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