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赛鸽邀请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5:12 城市快报

  2005年国际赛鸽邀请赛日前在北辰区聚龙赛鸽城结束,赛后,获得此次比赛前200名的赛鸽进行了现场拍卖。

  赛鸽运动作为一项体育竞技比赛,随着人们对这项运动认识的提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北京、山东、辽宁、吉林和新疆等20多个省市赛鸽运动爱好者的3700羽赛鸽。德国、瑞士、荷兰和比利时等7个国家的30多名赛鸽协会官员和鸽友也
携带着自己的鸽子专程来津参赛,并与全国各地的赛鸽爱好者进行了经验交流,一同切磋技艺。

  比赛的放飞地点在辽宁省北宁市,直线距离500公里,经过6个多小时的竞飞,最后本市明伟联合鸽舍、吉林四平张东明和比利时凡登波尔·依夫的赛鸽获得前三名。天津聚龙赛鸽城总经理郑文敏表示,这次比赛对提高本市赛鸽运动的发展,提高在国际的知名度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很多国外鸽友都是结伴专程来津参赛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