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队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5:12 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展开了第三轮的争夺。利物浦客场以1∶2不敌水晶宫队,被淘汰出局。阿森纳、布莱克本、阿斯顿维拉以及维冈竞技等英超球队都纷纷过关。

  由于今年要三线作战,加之红军近来在联赛中状态低迷,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选择了一套新老结合的阵容出战。拉文、维特布雷德、波特尔以及门将卡森皆进入首发名单。第37分钟,主场作战的水晶宫队利用弗里德曼的头球攻门首开纪录,不过仅过了4分钟,利物
浦队长杰拉德就为客队将比分扳平。此后,主队在下半场第66分钟凭借雷克的射门再次将比分反超为2∶1。最终,客场作战的利物浦没能上演逆转的奇迹,以1∶2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范佩西的梅开二度以及小将埃博的进球帮助阿森纳以3∶0完胜桑德兰;布莱克本主场以3∶0战胜利兹联队;阿斯顿维拉以1∶0小胜伯恩利;富勒姆经过加时赛仍以2∶3负于西布罗姆维奇。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