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国梁“不时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57 竞报

  刘国梁、常昊、李永波入选本年度时尚先生了,一向站在时尚大门外的中国体育明星正在悄悄改变国人心中时尚的概念。

  外在的时尚感是时尚先生的一个标准。如果这样,整天运动服示人的运动员似乎并不达标。其实那是大家对他们的“偏见”。拿29岁的刘国梁来说,从最初的红色宝马525到现在的保时捷跑车;除了运动服他最钟爱永不落伍的黑白两色。闲暇时刘国梁也喜欢打打高尔夫
,一身晒得黝黑的皮肤也算是时下最流行的健康色。

  外表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一个男人对事业的追求,和他创造的财富。以刘国梁为例,从运动员到教练员,从中国第一个男子乒乓球大满贯选手到执教中国队拼下世乒赛上所有金牌,他无疑是成功男人中的佼佼者,是个富有的人。

  与保时捷、高尔夫相比,刘国梁这个名字对大众的吸引力是与乒乓球紧密相连的。一个小小的乒乓球足以牵动几千万中国球迷的神经。体育所焕发出来的积极向上、不断超越的精神,是一首流行歌曲、一部电影无法比拟的。

  如果最终刘国梁当选了时尚先生,与其说是时尚选择了刘国梁,还不如说是时尚选择了体育。

  作者:龙培培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