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最大问题是无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57 竞报

  足协反馈———

  如果中超是中国足协的一块心病的话,那么中甲联赛则让足协上下都不忍再睹。足协内部也认为,无人关注才是中甲的最大问题,一名官员表示:“中超出点什么事情媒体都会报道,但是中甲今年除了一个安琦之外,很难有吸引人眼球的事情发生。”

  昨天,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几乎接了一天的电话,内容都是询问他对中甲联赛的看法,这让老郎最后有些无奈。“我只是分管中超联赛,至于中甲联赛要问别人啊,我在这个问题上能说什么啊。”按照足协内部的分工,马成全是分管中甲联赛的领导,记者们都搞不清这样的分工安排,可见中甲联赛的影响力。谈到这些的时候,马成全有些无奈,“中超联赛今年都没有冠名,就别提中甲联赛了,我们的任务是保证这个联赛正常有序的进行,但是无人关注也是这个联赛的最大问题,这也影响了各家俱乐部的招商问题。”

  对于不少俱乐部都酝酿来年退出中甲联赛的说法,马成全认为:“放弃中甲联赛对于这些俱乐部来说并不现实,因为只有在这里经过磨炼才能登陆中超,放弃这个机会,对于这些苦拼多年的俱乐部岂不是太可惜了。”甚至足协内部也认为,虽然有不少俱乐部经济确实存在问题,但是这完全是前几年投入过大造成的后果,这都是当时烧钱留下的后遗症。甚至一名足协官员也认为:“如果球队数量过少,那么可以直接从

乙级联赛中多升上几支,据我所知,乙级联赛的竞争更加激烈,球队的水平也未必比一些中甲球队差多少。”

  作者:申炜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