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创意甲最佳开局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晨,尤文图斯在主场2:0击败冤家桑普多利亚取得9连胜,刷新了同样由他们保持的意甲开局连胜纪录。此前尤文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8连胜,上个赛季桑普多利亚就曾经在阿尔卑球场带回3分,而本场比赛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维埃拉两员斑马大将又因伤缺阵,因此赛前从主教练卡佩罗到斑马的球员们,都认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苦,尤文追平纪录也会非常困难。但是特雷泽盖与穆图的进球打消了所有人的疑虑。

  赛后,尤文主帅卡佩罗表示:“比赛中我看到了巨大的求胜欲望和决心,我的队员证明了自己顽强的意志。正像我们预料的一样,桑普是非常顽强的球队,他们上半场踢得很好,但当他们的士气逐渐衰弱的时候,我们却越战越强。这是个完美的夜晚,每个人都值得这场胜利。”值得强调的是,特雷泽盖此役打进了他在尤文的第103粒进球,只差一球就追平他的法国同胞普拉蒂尼创造的104球的俱乐部进球纪录。(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