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九连胜 尤文一马当先 两连败 皇马排名大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尤文图斯队北京时间今晨在意甲联赛中,主场2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队,创造了意甲赛季开始阶段九连胜的新纪录;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比3败给拉科鲁尼亚队,遭受两连败;而切尔西队遭受了本赛季的第一次严重挫折,他们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主场被查尔顿队淘汰出局,无缘16强。

  上届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队凭借法国球星特雷泽盖和罗马尼亚球星穆图上下半场各进一
球,得以将本赛季开始以来的连胜场次延续到第九场,从而打破了他们在上世纪30年代和80年代两次创造的意甲联赛开始阶段八连胜的纪录。

  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卡佩罗赛后说:“我对纪录不感兴趣,我目前考虑的是周六客场与AC米兰队的榜首大战。”AC米兰队今晨后来居上,客场3比1挫败恩波利队,取得六连胜,与尤文图斯队仍有5分的差距。

  皇马在西甲联赛中依然无法改变14年来从未在客场取胜拉科鲁尼亚队的局面,罗纳尔多、齐达内等主力因伤缺阵的

皇马1比3败北,排名骤降至第五。

  皇马在遭受两连败后,被领头羊奥萨苏纳队拉开了3分的差距。奥萨苏纳队主场3比2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后跃居积分榜首,领先明晨出场的戈塔菲队1分。

  上届冠军巴塞罗那队由小罗纳尔多终场前10分钟主罚点球,为全队打开胜利之门,最后主场2比0取胜马拉加队,并跃居积分榜第三名,领先宿敌皇马1分。

  切尔西队今晨遭受本赛季的首次严重挫折,他们在英格兰联赛杯比赛中,因点球大战不敌查尔顿竞技队,惨遭淘汰。

  切尔西队近来似乎有走下坡路的趋势,他们上周末刚刚被埃弗顿队终结了英超联赛的全胜战绩,今晨主教练穆里尼奥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大调整,换了7名首发队员。特里在上半场第41分钟头球率先为切尔西队破门,不过查尔顿竞技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平。双方随后直至在加时赛过后也无法破门,最后进行点球大战,查尔顿队5罚全中,而切尔西队第二位出场的赫斯主罚失手,球被查尔顿队门将扑出。上届冠军切尔西队最后以5比6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

  

曼联队则轻松过关,进入16强。

  此外,上届冠军

拜仁慕尼黑队在德国杯赛第二轮中凭借巴拉克的唯一进球,取得胜利,晋级第三轮。

  罗比尼奥(右)虽神勇异常,不过仍无法为皇马挽回败局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