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赛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27 世界体育周报

  10月20日

  四分之一决赛?荩?荩

  辽宁66比55山东

  山东队开局被辽宁队连进两个三分球,比分很快被拉开。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山东队始终无法找到得分的办法。

  广东88比60河南

  开始阶段河南队并不在下风。第二节比赛,广东队3分球频频命中,河南队命中率却急剧下降。易建联砍下27分。

  解放军72比61吉林

  第一节解放军队就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以28比13领先,刘玉栋砍下10分,比赛已没有太多的悬念。

  江苏108比77北京

  首节江苏队以27比26领先。次节,胡卫东改善了江苏队的进攻局面,本节江苏队狂得33分。唐正东一人独得20分。

  10月21日

  半决赛

  广东91比61辽宁

  只用了一节时间,广东队就取得25比7的绝对优势。上半场结束,广东队更是以55比25领先30分之多。

  解放军84比65江苏

  江苏队23比11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胡卫东上场,江苏队一度以35比20领先15分,上半场结束,江苏队42比33领先9分。第三节开始后,解放军队果断改变节奏,江苏队频频失误,刘玉栋内突外投连连得分,将比分反超。刘玉栋拿下26分。

  10月22日

  7、8名争夺战

  北京85比64山东

  5、6名争夺战

  河南79比73吉林

  3、4名争夺战

  江苏83比72辽宁

  江苏队曾经一度将比分拉到30比13。但辽宁队小将在老帅蒋兴权的指点下逐渐将比分追近。第三节,江苏队进行了调整,再次稳住局面,第三节结束前唐正东摔倒受伤下场。胡雪峰18分、5次抢断。(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