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27 世界体育周报

  告别金州之声

  曾担任金州勇士队解说员的比利·金因臀部手术并发症于19日去世,享年78岁。金于1958年开始担任金州棒球职业队巨人队的广播解说员,1962年至1983年为NBA勇士队工作,其间还兼职解说冰球队袭击者队的比赛,是为数不过能够同时解说多个职业联赛的奇才。在为勇士工作期间,他见证了该队在1975年的惟一一次夺取NBA总冠军的经历。金去世后,金州
当地为他举行了多种多样的悼念活动。

  J博士前队友遇难

  前ABA球星威利·索乔纳在20日遭遇车祸不幸遇难,享年57岁。索桥纳于1971年被NBA的公牛队选中,不过他之后加入了ABA,并先后为维吉尼亚绅士队和纽约网队效力共4年,其间一直是NBA巨星“J博士”朱丽叶斯·埃尔文的队友。

  凯尔特人后卫上庭

  凯尔特人队后卫托尼·阿伦于22日出庭,在交纳了1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被放回波士顿。阿伦在8月28日芝加哥一家餐馆内将一名男子左眼窝打伤,他被指控导致斗殴事件升级演变成枪击案。如果最终罪名成立,阿伦将最多被判入狱5年。

  快艇老板脱罪

  经过9周的审讯,前快艇队女雇员达文波特指控老板斯特林对其进行报复性解雇一案近日有了结果,最终法官驳回了原告的控诉。达文波特于2001年被斯特林聘用为监督员,负责看管斯特林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庄的公寓和其它房产,她指出自己在拒绝斯特林的性要求后11个月,遭到了对方的解雇。

  迪瓦茨、布拉德利正式退役

  19日,迪瓦茨正式宣布退役,退役后他将担任湖人队的欧洲球探以及欧洲联络官的职务。迪瓦茨和湖人还剩一年价值540万美元的合同最后被湖人队以200万美元买断。迪瓦茨于1989年加入NBA,先后效力过湖人、黄蜂和国王,上赛季重返湖人后因背伤仅打了15场比赛。迪瓦茨是NBA历史上继贾巴尔和奥拉朱旺后第三位能得13000分、9000个篮板、3000次助攻和1500次盖帽的球员。

  同一天,小牛队

中锋布拉德利也宣布离开赛场,数月前,他和小牛已经就买断其剩余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一事达成协议。

  山猫新主场亮相

  耗资2.65亿美元建成的夏洛特中心于20日正式对外亮相,今后它将成为山猫队的新主场。2002年,黄蜂队因与夏洛特当地政府在筹建新主场的问题上出现分歧而搬迁至新奥尔良,不过夏洛特政府随后就以修建新球馆为条件得以吸引山猫队落户在此。新球馆的硬件设施堪称一流,为山猫队提供了专门的训练馆、水疗中心和休闲娱乐中心等。

  科朗格洛退居二线

  前太阳队老板杰里·科朗格洛主动辞去NBA董事会主席一职,但是他将继续在董事会中担任太阳队的代表。科朗格洛于2004年4月以创纪录的4.01亿美元将太阳队卖掉,但是仍担任该队CEO和主席,之后他又受聘负责领导美国

男篮的重组工作。由于工作繁忙,他在期间曾因患前列腺癌而接受过手术。(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