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内某知名裁判:实事求是 改判不损害裁判威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03 竞报

  “红牌改判并不是先例,在世界各大联赛都是广泛存在。我并不认为这是对裁判威信是一种挑战和损害。之所以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可能只是因为,贝克汉姆、鲁尼这些人是球星,知名度很高的缘故。而目前改判案例的增加也正说明是足球运动在进步。这是一种正确的对待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式,是实事求是的。”对于近一阶段足坛上频繁出现的改判时间该裁判如是说。

  但是他认为球员在比赛中以鼓掌的方式对裁判进行讽刺是不容姑息的,他说:“这是一种极为严重的对裁判不尊重行为,要见一例罚一例绝对不能有丝毫的宽容。”但是,相信西班牙足协对于收回贝克汉姆的红牌肯定有他们的理由。

  同时,他表示利用高科技来介入足球场的判罚将是大势所趋。他说:“随着科技的发展,利用高科技来帮助裁判执法是必然的,这有利于比赛精彩程度的提高,同时也有利于足球运动的发展。

  作者:张鑫

  (来源:

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