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惨败贝尼特斯发怒 痛斥队员表现像白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重庆晚报报道,英格兰联赛杯昨晨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尽管队长杰拉德复出并在比赛中进球,但利物浦队仍然延续着低迷的状态,他们最终客场1:2不敌水晶宫,上赛季联赛杯亚军惨遭淘汰,爆出联赛杯第三轮的最大冷门。

  被水晶宫淘汰并不意外,英超联赛十轮过后,欧洲冠军利物浦却仅以2胜4平2负排在积分榜第13位。这样的现状让主帅贝尼特斯忍无可忍,西班牙人昨天输球后炮轰自己的球员,
称他们态度不端正,作风极懒散。这位主帅虽然心情糟糕,倒不忘顺便玩把文字游戏:“我们是欧洲冠军(champs),但是在家踢得却像白痴(chumps)。”

  对利物浦球员的比赛态度产生不满,贝尼特斯已经不是第一遭了。上赛季他也曾发过牢骚,说红军球员之所以在欧洲和国内赛场表现不一样,最主要还在于他们的心态。但像这次发起的猛烈炮轰,还是贝尼特斯入主安菲尔德之后第一次。《镜报》专栏作家安德森敏感地嗅到:“冠军联赛后的五个月,蜜月彻底结束了。”

  上周末客场0:2完败于排名落后自己的富勒姆,让主帅颜面扫地。他们至今已经落后领头羊18分,联赛夺冠成为彻底的空谈。“我们的态度到了非改不可的地步了,我们一定要在联赛中打起精神。”贝尼特斯承认,自从

利物浦在冠军联赛中称霸后,一切都变了。对于现在的情况,他觉得忍无可忍。“自那以后,我们碰到了很大的麻烦。我们想改变这种局面,这种局面必须得到改善,但首先队员们该懂得每场比赛都是同等重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