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60欧元消除小贝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2: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在皇马提出上诉后,西班牙足协昨天决定,取消贝克汉姆的红牌,但仍象征性地罚了皇马60.1欧元。因此,小贝可以在今晨皇马客战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出场。这对目前伤兵满营的银河舰队来说,实在是个好消息。

  上周末的西甲中,皇马1比2不敌瓦伦西亚。比赛中劳尔对艾玛尔犯规,小贝质疑主裁判伊巴涅斯的判罚而被亮黄牌,但小贝接着鼓掌终让他吃到红牌。伊巴涅斯在比赛报告中写道,“贝克汉姆在被警告之后,仍以嘲笑方式表达不满”。

  不过在看过录像之后,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主席弗洛雷斯昨天表示,“鼓掌是发生在球员背向裁判并转身走回自己在场上的位置之时,虽然这个动作该被责备,但并不是当面做出的,因此这可看做是小贝对吃到第一张黄牌不满的延续”。链接齐祖伤停少则三周

  本报综合消息 皇马阵容目前严重不整,罗纳尔多、巴普蒂斯塔、萨尔加多均有伤,格拉维森停赛。昨天,齐达内又加入其中。

  

皇马官网昨天表示,齐祖因腹股沟拉伤将无法出战周四客战拉科鲁尼亚的比赛,至少缺阵3周。法国人将留在
马德里
治疗,同时进行一些小强度的恢复性训练。为此,主教练卢森博格从二队召入索尔达多等5员小将救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