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前赛一地鸡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28 中国体育报

  季前赛本来是各队磨合阵容演练战术的比赛,但比起场上的惊心动魄,赛场外所发生的一切,令这个季前赛呈现出一地鸡毛的败景。

  猝死笼罩着NBA

  当鹰队中锋科里尔猝死后,几乎所有的人都震惊了。

  科里尔是当地时间10月15日在家中猝死的,此前他已经打了鹰队的2场季前赛,场均拿到3.5分和3个篮板,没想到这2场季前赛却成了他离开人世前的绝唱。

  科里尔的猝死,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以及其他球队、球员,都感到非常震惊,纷纷发表评论,对他的去世表示惋惜。

  至于他因何而猝死,至今没个明确说法。让人感到他的猝死离奇而蹊跷。

  “咔嚓”声响成一片

  球星在季前赛中受了伤,成为本赛季季前赛的一个看点。这其中又有“玻璃人”之称的魔术主将格兰特·希尔。希尔现在又伤了,他将面临长期缺赛的尴尬。最近4个赛季,希尔因伤缺席高达214场比赛。

  “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也是流年不利,刚刚与太阳队签下那份5年73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便左膝盖伤发作,他已经做了保守治疗式的手术,不仅要缺席季前赛,并且可能缺席常规赛的部分比赛。另据医生称,如果他的膝盖得不到很好的治疗和恢复,有可能会危及他的职业生涯。

  有“中投王”之称的阿兰·休斯敦,因膝伤极难治愈,已经于前几天宣布退役。

  此外,“

小皇帝”詹姆斯也患上了胸膜炎,并缺席了2场比赛。虽然现在他的病好得差不多了,但仍影响到了比赛中的发挥。

  奇才队玩得更绝,他们上赛季的“铁三角”,现在一个也没剩。

  他们将休斯送到骑士的时候,一点都不担心球队下赛季的前景,因为阿里纳斯和贾米森还在,球队赖以生存的进攻实力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但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阿里纳斯和贾米森却双双受伤缺阵。

  阿里纳斯和贾米森都是在与掘金的季前赛中受伤的,而且都是发生在比赛的第三节。当时贾米森在与对手的身体接触中右肩不慎扭伤,阿里纳斯则是右眼被对手戳伤,两人不得不提前下场,并缺席了最近的几场比赛。

  有人调侃地列出了季前赛伤病全明星阵容:基德和休斯顿是后卫,詹姆斯和韦伯为大小前锋,小斯塔德迈尔出任中锋。

  

婚外情大泛滥

  公牛大前锋蒂姆·托马斯看上去并不是风流人物,但他家中有妻,却又在外边寻花问柳地纳小妾。

  他在雄鹿队打球时,曾包养了情人阿希亚·穆斯里姆,两人生下了一个儿子。这事后来被他的妻子内特西亚发现,并要求穆斯里姆离开托马斯。但后者却将托马斯告上了法庭,曼哈顿家庭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看来,托马斯不得不为自己的风流付出代价了,不掏出一大笔钱给穆斯里姆,是过不了关。穆斯里姆的律师布拉克坦言不讳地说:“根据威士康星州法律,托马斯必须支付赡养费,直到儿子阿莫里18岁为止。”

  掘金队的新秀朱利叶斯·霍吉,也因为涉嫌性侵犯而被警方问讯,一位警察对媒体公布了这则事件。

  一名37岁的女子对警察投诉,霍吉试图在寓所对她进行性侵犯。丹佛当地探员约翰·怀特表示“受害人”声称的性侵犯发生在上周三晚上11点。警方称会尽快查清此案,如果霍吉性侵犯成立,绝不姑息。

  此外,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本月下旬也受到了

性骚扰的指控。

  一位名叫萨姆娜·达文波特的女子,2001年被斯特林雇佣,负责管理他在贝弗利山所拥有的房产。她在供词里声称斯特林曾亲吻她和摸她的胸部,还有一次,她去拜访他在马里布的家,斯特林居然只裹了一条毛巾开门,接着冲上去拥抱她,令她实在无法忍受,她曾多次向她的上级抱怨此事,但得到的回答总是“不要干涉斯特林先生的任何事”。

  但洛杉矶当地法庭的一个陪审团,本月23日却驳回了达文波特的诉求。

  作者:便 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