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州举办全民健身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今年迎奥运健身长跑系列活动之一的“2005年三星电子苏州健身长跑”,将于11月6日在苏州工业园区美丽的金鸡湖畔城市广场开跑。

  参加此次由三星电子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苏州工业园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协办的健身长跑活动的将包括当地市民,居住在苏州的外国友人和三星电子在苏州数个生产企业的几千名员工,总数近万人。

  为了能够让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健身锻炼、怡情养性的活动中,主办方特地选择了金鸡湖城市广场这个新苏州的地标作为起跑点和终点,以及可以适合于大多数市民的5公里健身跑路线。整个健身长跑活动还将穿插军乐和歌舞等各项娱乐助兴表演,主办方更是为完成全程的参与者准备了三星等离子彩电、笔记本电脑、双开门冰箱和手机等诸多丰厚礼品。市民如有意参加可于当日早上8点前往城市广场现场报名。

  作者:王健康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