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宣传特奥施瓦辛格将来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施瓦辛格11月要来北京,他将出席“快来参加特奥”活动。这是记者日前在该活动的说明会上获悉的。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特奥会、中国残疾人福利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快来参加特奥——阿诺·施瓦辛格北京特奥活动”将于11月14日开始。届时,国际特奥会“慈善大使”、现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将在中华世纪坛采集处点燃火炬参加特奥火炬慈善接力跑,之后
还将参加慈善拍卖活动,所募集的捐款都将捐予中国特奥会用于中国特奥运动会的进一步发展。

  2000年,施瓦辛格曾经随国际特奥会一行参加“中国特奥世纪行”活动,当时我国政府就庄严承诺,到2005年,全国特奥运动员将从5万增加到50万。施瓦辛格此次重返北京,来赴五年之约,并再次发起“快来参加特奥”的号召,呼吁更多的人支持中国的特奥运动。

  作者:王静 冯书珍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