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国际门球邀请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门球协会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门球协会承办的2005年国际门球邀请赛10月26日在上海举行,来自日本、中国、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培训部主任、本届比赛组委会副主任邢小泉在致辞中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门球爱好者。他说,本届比赛是中国门球协会新的领导班子成立以来成功举办的
第一届国际性的门球比赛,希望就此进一步加强和世界各国门球的交流。

  世界门球联盟理事会事务局局长今川不仅率队参赛,而且亲自上场比赛。他表示,诞生于1948年的门球运动现在全世界拥有1000多万的爱好者。中国门球运动在软硬件方面都发展迅速,给世界做出了榜样。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门球协会副主席公冶民宣布比赛开始并和今川、邢小泉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放在了上海浦东世纪公园的专用草坪门球场内,参赛队员在风景如画的环境内感受着运动的快乐。我国目前除上海外,还在深圳等地设有这样的高档门球场。

  作者:曹 彧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