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杯沙尔克04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德国杯第2轮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进行了8场比赛,去年德国杯亚军沙尔克04在客场0比6败给法兰克福,爆出了最大冷门,而其余强队几乎无一例外地晋级下一轮。

  法兰克福刚刚在周末的德甲联赛6比3战胜科隆,创下本赛季德甲迄今为止的最大比分,这使他们在主场与沙尔克04的比赛中也充满了力量。派出主力阵容出战的沙尔克04怎么也没想到,在实力差自己很多的法兰克福面前,居然输得一点面子都没有,射手库兰伊也颗粒
无收。上半场第28分钟,迈尔为法兰克福先下一城,仅仅过了两分钟,胡戈尔将比分扩大到2比0。下半场比赛沙尔克04也没有一点好转,法兰克福的斯皮切尔、科帕和奥奇斯再各进一球,使法兰克福最终以6比0狂屠沙尔克04。沙尔克04也有挽回面子的机会,但他们在第71分钟得到的点球,居然被巴雷拉打飞。

  沙尔克04主帅兰尼克在赛后生气地说:“我们下半场踢得就好像小孩子在踢球一样。”

  在德甲积分榜上给拜仁造成很大压力的不来梅在德国杯中依旧延续了自己的好运,他们90分钟内与

沃尔夫斯堡战成了1比1平,加时赛双方又各进一球,他们在点球大战中最后以7比6险胜,才得以晋级下一轮。

  德国杯第2轮其他比赛场次的结果为,埃尔福特2比4不敌

凯泽斯劳滕、亚琛1比2负于汉诺威、纽伦堡3比0战胜德雷斯顿迪纳摩、弗莱堡4比1战胜布伦瑞克、翁特哈兴2比1力克萨尔布吕肯、圣保利4比0大胜波鸿。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