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市长来华续谈“08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包括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登巴赫以及德中足球促进会会长格莱纳在内的巴特基辛根代表团,将于10月27日中午11点30分抵达首都机场,就与中国足协的“08之星”合作计划以及与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合作再度进行磋商。

  荷兰世青赛结束后,中国足协与巴特基辛根市在“08之星”项目上的合作面临新的开始,但是由于德国方面迟迟没有找到新的赞助商,最大的资金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双方的谈
判也一度陷入僵局。德方曾几次派团来华与足协谈判,双方都没有达成协议。而在中国队前往德国的访问比赛期间,德国足协、中国足协以及巴特基辛根市曾经就“08之星”计划的何去何从进行会谈。这一次巴特基辛根代表团的再次来华,他们带来的条件如何,将很可能关系到“08之星”这个项目能否在2006年继续下去。

  大连实德欧洲考察团在10月中旬曾与巴特基辛根市领导下的德中足球促进协会草签了一分青少年球员培训方面的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今后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展开合作,前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也将指导实德的青少年球员培训工作。此次德方代表团来华,也将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商务开发等细节的合作上进行进一步的谈判。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