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杯:0∶6,沙尔克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凌晨,德国杯第二轮展开8场争夺。沙尔克04客场爆冷0∶6惨败于法兰克福,不莱梅主场加时赛2∶2战平沃尔夫斯堡,但在点球大战中5∶4胜出。

  法兰克福在上周6∶3大胜科隆。本场第28分钟,阿马纳蒂提斯助攻22岁的德国进攻组织者迈耶尔为法兰克福先拔头筹。第30分钟,瑞士国脚胡戈尔扩大比分。下半场瑞士斯皮切尔在第64分钟攻入第三球。迈耶尔第68分钟梅开二度。科帕多和奥克斯锦上添花。沙尔克主
帅兰尼克赛后说;“我们在下半场就像小孩一样踢球。”在取得本场重要比赛的胜利后,法兰克福主帅芬克尔信誓旦旦地说:“我们现在想进入决赛。”

  不莱梅和沃尔夫斯堡是另一场甲级球队之间的较量。不莱梅在点球大战中5∶4胜出晋级。

  在非甲级队的对抗中,翁特哈兴主场2∶1力克萨尔布吕肯,弗莱堡4∶1大胜布伦瑞克。唯独落马的甲级球队是波鸿,他们在客场0∶4惨败于圣保利。其余三场比赛,纽伦堡、汉诺威和凯泽斯劳滕均取胜晋级。(毅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