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湖人复苏三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湖人队在加州阿纳海姆市的箭头球馆以95∶85击败爵士队,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因为“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回归,湖人队在新赛季被球迷寄予很大期望。伴随期望而来的是巨大的压力。昨日新NBA球评员史蒂夫·科尔撰文列出了联盟10大“受压”人物,而湖人队就占了三席。从奇才队转会过来的夸梅·布朗列在第一位,而科比和主教练杰克逊分别排在第四和第六位。

  不过在重压下,湖人队的季前赛表现还算不错。湖人队的防守出色,在开场后5分钟只让爵士队投中一球,逼得他们失误了5次。首节湖人队就以26∶17取得优势,此后差距进一步拉大。在半场结束时,湖人以45∶35领先。

  作为球队唯一的领袖,科比·布莱恩特在季前赛已经表现了极佳的状态,昨日更是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其中有12分是在第三节所得。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结束,科比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

  第四节,爵士队主帅斯隆全部派替补出场,结果新人们反而在这一节以27∶22压倒湖人队。爵士队在最后一节打出13∶2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71∶77,汉杰里斯在这波攻击中得了8分。不过湖人队此后8次罚球命中6个,打出8∶2后又将比分拉开,在终场前3分33秒以85∶73领先。爵士队众将不在状态,汉杰里斯得到14分,帕拉希奥和吉里塞克各得11分,基里连科只有10分,奥库抢下9个篮板球。爵士队全场只出手投三分一次,未能命中,而他们失误达到21次!

  成为湖人队先发
中锋
的“水货状元”夸梅·布朗进攻建树不多,抢下9个篮板球。而24岁的新人斯马什·帕克作为先发组织后卫上场表现不俗,在27分钟时间里为球队贡献15分和4次助攻,很好地减轻了科比和奥多姆的得分重任,相信他将成为湖人队一个值得信赖的得分点。
NBA:湖人复苏三连胜(图)
上图:科比(中)在重压之下挺身而出,带领湖人开创新赛季。

  奥尼尔单骑难救热火

  奥尼尔昨日伤愈出场,而且得到20分、7个篮板球,可他的发挥不足以挽救热队。热队以91∶111输给了NBA公认的“鱼腩”黄蜂队。

  奥尼尔的罚球还是大问题,7罚中2。他前日小腿拉伤没能上,昨天他痊愈了,可“搭档”韦德却感冒休息。沃克虽给了他一点帮助,但区区11分,显然不够劲。威廉姆斯和佩顿也都不顶事,前者9分,后者2分。热火队7场热身赛已输4场。

  此外,马刺队以86∶97不敌步行者队。马刺队首发只有邓肯得分上两位数(29分),另一个上两位数的是阿根廷替补大前锋奥博特(10分)。步行者队4人得分上两位。马刺队热身赛战绩1胜7负,步行者队5胜1负。

  在当日进行的另两场热身赛中,小牛队以95∶86打败雄鹿队,诺维茨基贡献25分,雄鹿队“状元秀”博格特打了30分钟仅得6分,好在抓下9个篮板球;网队以118∶116赢了凯尔特人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