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联赛杯:杰拉德进球 利物浦出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即使主教练贝尼特斯使出浑身解数,似乎也难以改变利物浦队“内战外行”的弊病。这支欧洲冠军队25日在英格兰联赛杯中客场1∶2不敌水晶宫队,伤愈复出的队长杰拉德攻入扳平一球,但仍难以挽救红军被淘汰出16强的命运。

  昨天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展开9场争夺。除了利物浦被淘汰外,其它强队均顺利过关,阿森纳、布莱克本、阿斯顿维拉、西布朗维奇、维冈竞技等英超球队均顺利过关。

  利物浦不敌水晶宫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选择让新老结合的红军出征本场比赛,后卫拉文、维特布雷德、中场波特尔和门将卡森进入首发。队长杰拉德伤愈复出,哈曼和凯威尔搭档中路,克劳奇和莫伦特斯联袂锋线。上赛季降级的水晶宫本赛季在英冠联赛中表现不俗,斯佩罗尼替换主力门将基拉利首发,前英格兰射手安德列·约翰森因伤缺阵,弗里德曼和莫里森搭档锋线。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弗里德曼接麦克尔·休斯的传中球头球冲顶,卡森尽管飞身扑到皮球,但仍然难以阻止皮球入网,水晶宫队先下一城。两分钟后,利物浦队伤愈复出的队长杰拉德在禁区边缘右脚推射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休斯再次妙传门前,马克·雷奇疾步插上大力施射,打进了制胜的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年轻的中场球员波特上半场浪费掉两次势在必进的机会。进入下半场后,利物浦队加快了进攻节奏;但水晶宫队防守也更加顽强,波特再次门前错失进球良机。一直被寄予厚望的克劳奇仍然找不到准星,比赛中屡次浪费破门机会。自本赛季加盟利物浦队以来,他至今还一球未进。
英格兰联赛杯:杰拉德进球 利物浦出局(图)
阿森纳完胜桑德兰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阿森纳终于在第61分钟打破僵局,尼日利亚中场小将宋传球埃博,22岁的科特迪瓦小将右路25码处劲射球门上角入网。阿森纳很快在第67分钟扩大比分,霍伊特和史密斯在禁区边缘内夹铲卢波利犯规,范佩西点球一蹴而就入网。第70分钟,劳伦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卡德维尔禁区中路10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阿森纳在第86分钟锁定胜局,卢波利右路横传,范佩西左路20码处左脚劲射入网梅开二度。最终阿森纳在客场完胜晋级。

  其它比赛中,布莱克本主场3∶0完胜利兹联,阿斯顿维拉主场1∶0小胜伯恩利,富勒姆主场加时赛2∶3不敌西布郎维奇,维冈竞技加时赛3∶0大胜沃特福德。(毅帆)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