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明年停办足协辟谣 马成全:这绝对是无中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香河中超委员会结束后,一位地方俱乐部的老总表示,现在中甲已经开始有人要退出,明年能不能继续办下去都是问题。对此,昨天负责中甲联赛的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作为中国联赛的第二级联赛,怎么能说没就没呢?

  俱乐部老总的忧虑其实也并非没有道理,从去年中甲联赛结束后深圳科健的退出,到后来陕西国力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2005赛季的中甲联赛已经从2004赛季的17支队伍锐
减至13支。“谁知道明年联赛开始前,又会有几家俱乐部要退出呢?”这位老总说。

  对明年中甲举办将出现危机的说法,马成全对记者说:“作为中国联赛的第二级联赛,怎么能说没就没呢?如果中甲没人愿意打,那为什么大家还争着打

乙级联赛的决赛?”说这话的时候,马成全正在武汉督战本赛季乙级联赛的决赛。“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哪家俱乐部要退出的报告,至于明年中甲联赛会有什么改变,还需要我们继续研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