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上诉奏效 红牌取消 贝克汉姆“起死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新民晚报消息,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提出上诉之后,西班牙足协昨天作出决定,取消皇马的英格兰球员贝克汉姆周日在西甲联赛中被出示的红牌。

  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当日表示,之所以作出这一决定,是因为贝克汉姆在受到当值主裁判伊瓦涅斯的警告离开后才有拍巴掌的手势。埃菲社援引竞赛委员会主席弗洛雷斯的话说,“这是他(贝克汉姆)对吃到第一张黄牌感到不满的延续”。

  皇马周日在西甲联赛第八轮中主场1比2负于上门挑战的巴伦西亚,伊瓦涅斯在给贝克汉姆亮出黄牌后,又以他拍巴掌表示不满为由,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伊瓦涅斯赛后又在比赛报告中写道,“贝克汉姆在被警告之后,以嘲笑的方式表示不满”。

  这位英格兰中场球员现在可以参加本周三西甲联赛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皇马目前阵容严重不整,罗纳尔多、齐达内、巴普蒂斯塔、萨尔加多均有伤在身,格拉文森被禁赛。

  皇马目前积15分,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跌落到第三位。(欣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