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杯决赛抽签武汉队先客后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在在香河召开中超公司筹备会议间歇,2005中超杯决赛主客场顺序的抽签仪式进行。结果深圳队总经理助理孟庆森手气背到极点,抽到13张牌中最小一张,拱手将先客后主的决赛顺序让给了武汉队。

  和以往中国足协采取的抽签方式一样,中超杯主客场顺序抽签仍然用一副崭新的扑克牌作为工具。2002年甲A联赛结束后,时任深圳健力宝队教练的谢峰在北京大宝饭店决定当年
联赛亚军名次的扑克牌抽签中,用一张红桃Q力压抽到方板J的北京国安,赢得了先客后主的比赛顺序。昨天的抽签规则同样如此。先由深圳队总经理助理孟庆森和湖北武汉黄鹤楼总经理陈旭东抽取扑克牌中的两张大小王,抽得大王者有洗牌权,从A到K的13张红桃的洗牌权,抽得小王者有抽牌优先权。按照阿拉伯数字抽到红桃A算最小,抽到红桃K算最大,数字大的一方有权选择本队主客场比赛顺序。

  结果深圳老总孟庆森抽得大王率先洗牌,湖北武汉老总陈旭东抽到13张扑克牌中的红桃2。陈旭东脸色骤变,孟庆森则显得得意洋洋。孟庆森非常潇洒地从剩下12张扑克牌里拿起最上面的一张,轻轻地翻转过来一看,全场哗然,这恰恰是一张红桃A!长嘘了一口气的湖北老总陈旭东因为扑克牌抽签胜出,选择了先客后主的决赛顺序。中超杯主客场决赛初定于11月中旬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