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碎石英雄”难敌小将聂卫平又被昏招所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6: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第二届倡棋杯围棋锦标赛昨天在中国棋院进行了第二轮,LG杯上的英雄古力中盘不敌小将周睿羊,继应氏杯世界冠军常昊之后,也被淘汰。这样,今年中国棋坛两个最风光的人物都没能进入倡棋杯八强。

  古力在LG杯上大胜李世石之后士气大长,很多人都看好他“时来运转”在倡棋杯上走到最后,没想到第二轮便遇到了麻烦。古力从中盘开始就处于下风,此后他使出多种手段,但在
前全国晚报杯业余冠军面前仍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败势的到来。

  年仅14岁的小将周睿羊现在效力于北京海淀队,他在围甲中的总体战绩并不出色,不过很有冲劲,多次击败一流高手,这次淘汰古力也不奇怪。

  上届冠军孔杰昨天对阵素有快刀之称的罗洗河九段,孔杰在这场速战速决中技高一筹,中盘获胜晋级八强。上届亚军王磊的对手是克星谢赫,虽然奋力冲杀还是没能取得突破。

  老将聂卫平九段在与弟子周鹤洋的较量中,又一次为昏招所害,止步八强之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