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魔术热火压哨球险胜对手田卧勇太助快船轻取勇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6:43 北京晚报
魔术热火压哨球险胜对手田卧勇太助快船轻取勇士(图)
魔术客场险胜灰熊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NBA季前赛昨天再战4场,魔术和热火均凭一记压哨球险胜对手。

  魔术与灰熊的比赛是一场命中率低、失误多的较量,正因为如此,争夺反而十分激烈。但是,弗朗西斯和加索尔在第一节1分也没拿到,前者还受了轻伤。魔术在前三节一直落后,但在第四节发起反攻,并凭借加里蒂的一记压哨中投,以67比65客场险胜。

  无独有偶,在热火与老鹰的鏖战中,末节以78比83落后的热火,先是靠“白巧克力”威廉姆斯的3分球和巴伦的罚球,把比分追成82比83,最后是老佩顿的一个中投绝杀,以84比83擒下老鹰。此战奥尼尔仍未上场,但威廉姆斯和佩顿成了韦德的好帮手,韦德拿下21分。

  快船以112比82大胜勇士,日本球员田卧勇太作为快船的先发后卫上场,表现相当不错,拿下8分、6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这是他征战NBA两个赛季以来最好的
技术统计
。另一场比赛开拓者以105比98胜猛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