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峰会猛批三大疑点 强硬克林斯曼仍坚持己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6: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尽管德国国内批评的声浪一浪高过一浪,但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仍不准备在居住地这个问题上向公众妥协——他再次拒绝了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家中搬回德国居住。

  昨天,克林斯曼同德甲联赛顶级球队的巨头们一起召开了一场半个多小时的峰会。现在距离2006年世界杯开赛仅剩8个月,但克林斯曼并没有在他加利福尼亚住处的问题上做出任
何让步。

  俱乐部巨头们同克林斯曼双方争论的焦点之一就是克林斯曼的住处。前者认为作为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理应搬回德国居住,而克林斯曼则坚持住在加利福尼亚自己的家中。不过他表示,他将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德国,只要球队一有需要,他就会随叫随到。“我回德国与否,取决于球队发生了什么,”克林斯曼说。

  不过昨天峰会的气氛倒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剑拔弩张,克林斯曼把双方的会晤描述成一个“生动的”、“明晰的”、“言语非常感人的”会谈,而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为代表的俱乐部一方也证明会谈“非常感人,充满了激动的讨论。”

  “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我们联赛的目的也是支持克林斯曼的工作,帮助他实现赢得

世界杯冠军的目标,”鲁梅尼格表示,“会谈最重要的成果是,我们如同朋友一般地分手说再见。”

  双方同意建立一个特别小组,帮助克林斯曼备战世界杯。这个小组的领导者还包括了霍涅斯——

拜仁慕尼黑总经理,同时也是克林斯曼最大的批评者。克林斯曼表示,“同与我观点不同的人坐在一起讨论,这没有任何问题。就算是有时候讨论还会很激烈。”

  联赛的巨头们继续对克林斯曼提出的批评。德国队近来表现萎靡不振,而克林斯曼带队的方式却被外界广泛诟病——长时间住在外国,门将轮换制度,还有美国教练制定的非常规的适应性训练。

  在训练方式和门将问题上,克林斯曼也坚持了他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轮换制度对卡恩和莱曼都有好处。克林斯曼还表示,目前卡恩仍是德国国家队的1号门将,而莱曼则将在11月12日同法国队的热身赛中首发登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