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涛将和安队签约四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52 深圳晚报
  比利时媒体今晨报道称

  陈涛将和安队签约四年
陈涛将和安队签约四年(图)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比利时媒体纷纷重点报道:中国前锋陈涛几天内将和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队签约四年。这和沈阳方面最近传出“转会费差距太大”的消息大相径庭。对此,沈阳金德总经理何兵今晨表示:“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据比利时媒体介绍:陈涛将于近日抵达比利时布鲁塞尔接受体检,他与俱乐部刚刚签约的阿根廷前锋尼古拉斯·弗鲁托斯一样,合同将长达3至4年,是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长线投资”。

  报道称,陈涛在安德莱赫特试训的一周时间中,他热身赛面对普利茅斯的时候,射进了两个精彩的进球。安德莱赫特队的教练组成员对于他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今天,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官方杂志也对陈涛进行人物特写式的重点报道,作为一名试训球员能登上俱乐部官方杂志显著位置,这对中国球员还是第一次。

  陈涛的转会费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比利时媒体对此并没有确切的说法。据何兵介绍,金德、安德莱赫特以及荷兰新世纪公司已经商定,在谈判进程中三方都恪守商业准则,不向外界泄露谈判细节。据悉,陈涛转会正在从单一的现金购买,向一对一球员交换等方式过渡。鉴于对中国球员和中国市场的不熟悉,安特莱赫特俱乐部倾向于像凯尔特人买杜威那样,实行先租后买。

  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在结束与金德老总何兵的谈判后,昨晚已经前往布鲁塞尔,与安队总经理霍尔斯贝克进行新一轮谈判。如果霍尔斯贝克最终敲定转会方案,何兵将在中超联赛结束后飞往布鲁塞尔。作者: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