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今晨确认参加东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44 深圳晚报

  坐板凳不如回来比赛

  杜威今晨确认参加东亚运

  本报今晨消息新一批国足昨天在清远清新基地开练。23号国脚报到,李健华是深足惟一入选的球员。

  由于球员们刚刚打完十运和联赛,所以国家队这两天的训练基本上都以放松为主。昨天上午,国家队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观看录像,而是在10时开始在力量房训练,尔后又在基地打了30分钟的沙滩足球,11时30分,国家队结束了他们的放松性训练。下午16时,国家队再一次开始以放松为主的训练,不到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只打了40分钟的对抗,队员郜林在训练中有进球收获。

  由于在苏超打不上主力,杜威已经在今天凌晨与国家队教练组确认,自己将在北京时间今晚从苏格兰出发,经上海飞往澳门,直接与国家队会合。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