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无缘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欧洲冠军利物浦队在国内比赛中的状态依然起伏不定,他们北京时间今晨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1比2不敌水晶宫队,惨遭淘汰,无缘16强。

  利物浦队是上届联赛杯亚军,他们今晨面对的是上赛季从英超联赛中降级的水晶宫队,水晶宫队开赛后攻势很猛,弗里曼在第37分钟大力头球打破僵局,曾7次问鼎联赛杯冠军的利物浦队3分钟后由队长杰拉德在20米开外的远射将比分扳平。战至第66分钟,水晶宫队德
国球员莱希门前一脚凌空射门将利物浦队踢出联赛杯。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阿森纳队3比0轻取桑德兰队,西布罗米奇队凭借日本球星稻本润一在补时阶段的致胜一球,3比2淘汰英超劲敌富勒姆队。

  上届联赛杯冠军切尔西队以及劲旅曼联队将在明晨出场,出战各自对手。

  此外,法兰克福队今晨在德国杯赛第二轮比赛中大爆冷门,6比0淘汰上届亚军沙尔克队,让这支目前在德甲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输得体无完肤。

  曾在上周末

德甲联赛中6比3大胜科隆队的法兰克福队,今晨依然攻势如潮,上半场连下两城,下半场又连进4球,将沙尔克队打得落花流水。

  不来梅队则经过点球大战,以7比6的总比分淘汰同为德甲球队的沃尔夫斯堡队,不来梅队射手克劳泽此战在第88分钟为全队将比分扳平,随后在加时赛中率先破门,不过沃尔夫斯堡队在加时赛最后一刻将比分追成2比2平。

  上届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将在明晨出场。

  

利物浦队克
洛奇
(右)铲断水晶宫队沃森脚下球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