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组建公司 取消杯赛 确定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中超联赛还有两轮就将结束,冠军的提前“出炉”也使中国足协能够腾出时间来为明年赛事尽早作出谋划。昨天在河北香河基地召开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上,通报中超公司筹备情况及确定明年联赛赛程成为两大内容。

  在昨天的会议上,与会的中超俱乐部及会员协会代表拿到了一份《中超公司章程(意见稿)》,但没有展开讨论,足协要求俱乐部在仔细研究章程(草案)后,再提出书面修改建议

  昨天的会议并不意味着中超公司的成立。除了章程的修改需要时间,更主要的原因还在于,这一谋划中的公司尚未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

  但昨天的会议上确定了一项安排:明年中超联赛将从3月11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以德国世界杯为界,大致分为两个阶段,16支球队将参加30轮比赛。此外,已举行了两个赛季的中超杯赛将取消。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对新赛季赛程安排情况作了介绍,并纠正了外界有关足协联赛部与国家队管理部、青少年部在中超赛程安排上矛盾重重的说法。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指出,中超资源、价值是通过国家队体现出来的,两者的利益是一致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