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古力出局 孔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北京消息:昨天,第二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了第二轮角逐。上届冠军孔杰、俞斌等8名棋手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进入八强。

  继首轮第五届应氏杯赛冠军常昊遭淘汰之后,“LG杯英雄”古力昨天被小将周睿羊击败,再次爆出冷门。

  昨天第二轮比赛,上届冠军孔杰击败了罗洗河,进入了八强。周鹤洋战胜了聂卫平,也晋级第三轮。此外,进入八强的棋手是刘菁、邵炜刚、俞斌、王雷、谢赫。

  明天,第二届倡棋杯赛在北京进行第三轮比赛,争夺进入四强的席位。倡棋杯八强战对阵形势为孔杰对刘菁、邵炜刚对周睿羊、俞斌对周鹤洋、谢赫对王雷。

  第二届倡棋杯由中国围棋协会、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主办。上海市围棋协会、上海新民应氏围棋学校协办。倡棋杯赛的冠军奖金高达40万元人民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