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甘心点球杂耍失误 亨利"执迷不悟"欲故伎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阿森纳同曼城的比赛中发生了最滑稽的一幕——主裁判吹罚点球,法国人皮雷站在了点球点前,助跑……皮雷一个虚射将球仅仅踢动了几厘米,就在大家面面相觑正在发愣时,曼城队长迪斯汀抢先一脚把球踢出了禁区。

  赛后皮雷证实,他只是想同队友亨利做一个配合,但双方没有达成默契。这怪异的“配合”气的“教授”温格脸色铁青,双手抱头深深扎进怀里半天。不过亨利表示,他会在议
后的比赛中再次尝试这个失败了的点球小把戏。

  “如果下周六对热刺的比赛还有点球,我不会再错失机会——我会把球轰进大门。”亨利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会再次尝试这种方法——但是下一次是我把球推给其他队友。我还没有找到人愿意和我这样做。只有皮雷愿意,但他上次失误了。”

  他还表示:“这与是否有勇气无关,最重要的是配合能够顺利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