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尼亚追查本国足球俱乐部税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50 竞报

  据新华社电 据《自由罗马尼亚报》25日报道,罗马尼亚全国足球甲级联赛各俱乐部拖欠国家税款达1.126亿新列伊(3新列伊约合1美元)。罗马尼亚全国税务管理局局长塞·博杜本月初说,欠债单位如不尽快纳税,税务管理局将查封俱乐部老板的财产。如再不交税,就拍卖他们的财产。

  从罗马尼亚全国税务管理局公布的材料看,全国甲级俱乐部队共16个,其中14个俱乐
部拖欠国家的税款;欠款最多的是星俱乐部,共欠4189万新列伊。

  在税务部门的催促下,一些足球俱乐部老板已开始补税款。快速俱乐部老板乔治·科波斯几乎缴纳了全部税款。

  鉴于星俱乐部没有任何动静,全国税务管理局10月20日查封了该俱乐部老板吉吉·贝卡里的家产。吉吉·贝卡里是全国有名的大富翁,其财产为3亿至4亿美元。吉吉·贝卡里对查封他的家产不服,表示要上告全国税务管理局局长博杜。(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