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牛留住后场新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50 竞报

  由于上赛季率领公牛重返季后赛,科科·辛里奇的出色发挥赢得了公牛上下的一致好评。日前,公牛高层决定与这位24岁的潜力控卫履行第四年的未保障合约,这意味着辛里奇将效力公牛直至2006-2007赛季结束。

  公牛副主席帕克森盛赞了辛里奇的表现:“科科是球队基础的重要一环。无论场上、场下,他都很好地起到了领导球队的作用,很高兴能够看到他继续在这里打球。”

  作为2003年第七顺位的新秀,辛里奇当时与公牛签订的是三年587万美元的合约,如果表现出色,球队有权利与他续约至第四年。上赛季,还只是个二年级生的辛里奇已在常规赛中出战77场,场均贡献15.7分、4个篮板和6.4次助攻。季后赛中,他更进一步,将场均得分提升至21.2分,三分命中率高达51.5%,此外还有3.7个篮板和5.8次助攻送出。凭此完美表现,辛里奇顺利同公牛达成续约意向。

  作者:韩彬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