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热身:奥尼尔单骑难救热火 马刺仅邓肯扬蹄输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5日电(记者梁希仪)奥尼尔25日伤好出场,但获得的20分、7个篮板球,不足以挽救热火队。热火队以91:111输给了NBA公认的“鱼腩”黄蜂队。

  奥尼尔还是罚球不灵,7罚中2。他24日小腿肚拉伤没能上,今天,他痊愈了,“搭档”维德却感冒休息。沃克虽给了他一点帮助,但区区11分,显然不够劲。威廉姆斯和佩顿也都不顶事,前者9分,后者2分。热火队7场热身赛已输4场。

  此外,马刺队以86:97不敌步行者队。马刺队首发只有邓肯得分上两位数(29分),另一个上两位数的是阿根廷替补大前锋奥博特(10分)。步行者队4人得分上两位。马刺队热身战绩1胜7负,步行者队5胜1负。

  在当日进行的另两场热身赛中,小牛队以95:86打败雄鹿队,诺维茨基贡献25分,雄鹿队“状元秀”博格特打了30分钟仅得6分,好在抓下9个篮板球;网队以118:116赢了凯尔特人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