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承认短跑不如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0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国家田径队主教练库里琴科昨天表示,因为身体素质上的差距,俄罗斯短跑选手现在与将来都很难与美国对手“叫板”。

  库里琴科当日在俄联邦体育局大会上发表了上述观点。他认为,美国黑人短跑选手先
天身体素质一流,爆发力强,俄罗斯选手很难与他们一较高低。

  这位俄罗斯国家田径队主教练同时预言,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金牌大户田径的较量将在俄美两队间进行。“即使俄罗斯赢不了美国,至少也有能力拿到第二名。”他表示,俄罗斯目前没法发展所有46个田径项目,只准备参加22个女子项目和14个男子项目的比赛。目前,俄田径队已开始奥运备战训练。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佳盖乔夫当日在会议上称,俄罗斯田径队实力不俗,依靠这支队伍,俄罗斯代表团将在北京奥运会上有上佳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