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年中超赛程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上午,在京召开的中超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宣布了2006年中超赛程,明年从3月至10月进行的中超联赛将进行得异常紧凑,而中超杯则被取消,成为历史。

  明年的中超联赛确定将采用升二降二的赛制,算上今年升上中超的厦门蓝狮和长春亚泰,中超球队将保持在16支。总共30轮的联赛,将在明年3月11日开赛,10月下旬结束,其中共有八个一周双赛。在外援的引进上,吸收了各家俱乐部的意见后,足协决定每支俱乐部可
引进三名外援,但每场比赛仍是只能上两人。内援的引进和往年一样,仍然是不超过5名。

  足协杯将于明年3月15日开赛,前两轮采用单淘汰赛制,后三轮采用主客场两回合的淘汰赛制。而预备队联赛将于明年正式恢复,采用自愿报名参赛的原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