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帆船赛迎来商界精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青岛奥帆委、德国基尔帆船之都项目小组、北京德意志工商中心和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共同发起并联合举办的首届“青岛·基尔商务杯”帆船比赛上周末在青岛举行。来自德国、瑞士、奥地利的二十多位经贸界精英人士从北京来到青岛参加比赛。

  本次帆船赛是继“青岛·基尔帆船营”活动后又一个由青岛和基尔政府间合作举办的帆船活动。在比赛之余,奥帆委还向参赛的各国友人介绍了青岛筹备奥帆赛、打造帆船之都
的工作进展,引导参观奥帆基地,宣传青岛和奥帆赛,加深来自德国等欧洲经贸界精英们对青岛的感性认识,促进双方的全方位的交流。

  在发放参赛邀请的过程中,1000余家驻中国的德国、瑞士和奥地利企业受到了邀请。同时,德国大使馆和众多德国知名企业的参与,也为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

  作者:张立中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