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合作伙伴聚首共商大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即将迎来1000天之际,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在京举办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俱乐部的第四次活动。这次俱乐部活动的主题为“呈现梦想,感动世界”,由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柯达(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和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企业的奥运项目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俱乐部于2005年2月2日成立,由北京奥组委发起并组织管理,每季度举行一次主题活动,旨在加强北京奥组委与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交流经验、共享信息,最终实现市场开发权益回报最大化的平台,同时也是给予合作伙伴的一项荣誉待遇。此前,合作伙伴俱乐部已成功举办了三次类似活动。

  作为承办俱乐部活动的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柯达(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详尽介绍了柯达公司与奥运会的渊源、主要业务以及在中国的发展状况,支持北京奥运会的整体构想。全体合作伙伴成员体验了柯达公司全系列的数码照相设备和数码冲印系统,对科技时代的数码魅力有了进一步的感受。柯达公司还特别安排了不同合作伙伴间的一对一交流,让大家畅谈合作意向。

  在今后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如何开展反隐性市场工作,保护合作伙伴自身权益,实现

北京奥运会及其合作伙伴的“双赢”和“多赢”,是本次俱乐部活动的最重要议题。合作伙伴们就如何将国际惯例和经验与中国市场特点相结合,相互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坦率的沟通和探讨,进行了极富创造性的假想自己是竞争对手,“策划”隐性市场活动的讨论。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作为北京奥组委的一个创举,合作伙伴俱乐部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展示出了非常美好的前景。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的全面展开和各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进入落实阶段,相信所有合作伙伴一定会取得预期的丰硕成果。(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