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大开展奥运媒体运行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合作,与奥组委媒体运行部联合进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媒体运行”培训日前正式启动。北大外语/新闻专业2005年、2006年入学的本科生均有机会参与此项培训。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会注册媒体人员将达到21600人,其中包括文字/摄影媒体人员5600名及广播电视媒体人员16000名。届时,将需要超过2000名专业志
愿者参与奥运会媒体运行工作,为各国媒体记者提供服务。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合作,将提供既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又具有专业新闻知识的复合型奥运媒体运行服务人员供北京奥运会选用。北大将从外语/新闻专业2005年、2006年入学的本科生中选拔优秀人才参与培训。

  作为北大外语、新闻两院合作开展的奥运媒体运行培训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之一,该校计划于本学期组织媒体运行方面的众多讲座。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就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邀请,为北大学子带来了首场专题报告。在主题为《北京奥运的媒体运行》的专题报告中,孙维佳从奥运会媒体运行的工作职责、服务领域、往届奥运会的经验教训、媒体运行的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受到了该校师生热烈欢迎。(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