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罗伤重无缘西班牙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3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皇马昨天得到一个噩耗,在巴西养伤的罗纳尔多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说:“我赶不上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了。”

  4天前,罗纳尔多还表示伤势并没有预想得严重,他会积极进行恢复治疗,赶上11月1
9日的西班牙德比。但《世界体育报》昨天报道,罗纳尔多在巴西说:“我也许会在巴西停留7至10天,至少15天之内我的脚不能沾地,此外完全恢复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不会参加皇马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

  罗纳尔多10天前在马德里德比中被佩雷亚铲伤左脚脚踝。上周四至今,“外星人”在巴西本土自己兄弟开的诊所里治疗脚伤。

  罗纳尔多受伤后不久,他的替身巴普蒂斯塔也在比赛中重伤,左膝内侧韧带拉伤,同样无缘国家德比。现在,皇马锋线只有劳尔和罗比尼奥两个人。齐达内今天凌晨也被证实腹股沟拉伤,无法参加明天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刚走出低谷的皇马又要面临新一轮的困境。

  不过巴萨的情况也不乐观。《阿斯报》昨天报道,贝莱蒂和德科在上轮3比0胜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先后受伤下场。贝莱蒂右膝内侧严重挫伤,伤歇期至少在5周以上,肯定无缘西班牙德比。德科则左腹股沟外展肌肉纤维断裂,恢复期也要三周,勉强能赶上西班牙德比。不过里杰卡尔德还有奥莱格和范博梅尔可以代替他们,但

皇马却没有人取代罗纳尔多。(钟文)链接

  斯塔姆复出舍瓦情况不妙斯塔姆在对巴勒莫赛前临时退出,被证实为一场虚惊。根据队医的诊断报告,斯塔姆的伤情无大碍,荷兰人现在也没有了不适的感觉,他将随队前往客场参加对恩波利的比赛。舍甫琴科的情况则比想象得要严重一点。原本认为上轮可以复出的他,昨天经过核磁共振检测,本轮对恩波利肯定不能出场,周六对

尤文图斯一战能否上场则成为疑问。

  阿德无大碍基利休三月上周末国米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右肩受伤下场,经检查,“国王”的肩膀只是脱臼,将缺席本周两场意甲联赛,不过能赶上下周冠军联赛对阵波尔图。阿根廷边翼基利·冈萨雷斯则大腿内收肌严重受伤,需要休养至明年1月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