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兰帕德:奖杯比统计数字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兰帕德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挽救切尔西于危难之中,他的进球使得切尔西虽然连胜记录被终止,却依然保持了本赛季至今不败的记录。而对于这位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进攻型中场球员来说,连胜与否并不重要,最后能否得到奖杯才是他在乎的东西。

  兰帕德认为,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联赛中一直连胜下去显然不是一个现实的目标,能够做到目前的成绩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比起联赛冠军的奖杯来,那些统计数字一点都
不重要,”兰帕德说。

  作为目前英超射手榜上领军人物,兰帕德本赛季已经打进了9粒联赛入球。在与埃弗顿比赛之前切尔西已经是9场连胜,很有希望打破热刺保持的11场联赛的记录,但遗憾的是切尔西在第10场的时候止步了。但是兰帕德觉得这对于切尔西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现在大家终于可以停止喋喋不休地谈论那些记录了,我们的目标是获得冠军,我们也是一支充满自信的队伍,但获得冠军的途径不是需要赢得每一场比赛,那也是不可能的。”

  “即使我们每个周末都全力以赴,也不可能以全胜的战绩夺取冠军,现在好了,这只是一个记录的终结,我们又可以迎接一个新的开始了,”兰帕德说。

  穆里尼奥曾经疯狂地表示,如果一切在他的计划之中的话,切尔西在圣诞节的时候就应该把英超冠军带回家。埃弗顿的平局似乎在告诉穆里尼奥,从天上回到地上,更是踏实地一步一步向前才是真理。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