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年中超全面恢复升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1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2006年中超联赛赛程成为中超委员会会议的一个焦点议题。根据中国足协的初步设想,明年的中超联赛尽管有16支球队参加,但是联赛时间仍然要被压缩到38周内完成。

  上周,中国足协收到了国际足联发来的明年国际比赛日安排表。依据这个时间表,中国足协开始加紧确定中超联赛的具体赛程。在考虑了亚冠联赛、亚运会和亚洲杯赛等多方面
的因素后,中国足协决定明年的中超联赛从3月中旬开始至10月底结束。从目前情况来看,惟一对这一设想造成影响的是A3联赛。不过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已经打算在今年底的A3会议研讨会上建议将A3联赛从2月初改为7月份举行。

  此外,明年中超联赛将全面恢复升降级。升二降二的机制将最大限度地刺激球迷和中国足球市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