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队输球,请球迷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诺丁汉森林教练出新招

  新快报讯据路透社报道,英格兰诺丁汉森林队教练加里·梅格森调教队员有绝招,让球迷进入球队更衣室,数落表现不佳的球员。诺丁汉森林队曾经获得过欧洲冠军,可是现在已经沦落到英格兰第三等级联赛中。在与尤维尔城队的比赛中,诺丁汉森林队上半场就以0∶2落后。两位球迷代表向梅格森表示了对球员场上表现很不满意。

  比赛之后,梅格森邀请这两位球迷来到运动员更衣室。这两位球迷本来以为梅格森在开玩笑,但是梅格森表示他是认真的。在梅格森的盛情邀请下,球迷约翰·埃莫纳和安德鲁·皮尔代表球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于球员和球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哈秋)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