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前赛火箭收获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季前赛5胜1负,但范甘迪和火箭队上上下下都知道,这里的成绩是不值一提的。没有哪支球队会在季前赛将主力球员派到场上打满四节,也没有哪支球队认为季前赛的胜负会关系到常规赛的表现。惟一令范甘迪在意的,是队员们的表现是否进入了自己的“法眼”。

  尽管今夏火箭引进了多名球员,但这支球队的“防守”核心理念并没有变化,他们在
季前赛将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在了85分,这个防守成绩排在全联盟第三位,只有灰熊(83.6分)和活塞(84.7分)的表现比他们更好;在遏制对方箭头人物方面,火箭队也做得很好,24日奇才队的巴特勒砍下了22分,但他仅仅是在火箭防守下第二个得分达到20分以上的球员。

  内线的人物已经找到了感觉,姚明和斯威夫特在自己参加的每一场比赛中得分都达到了双位数,其中姚明以场均19.5分的成绩高居全联盟得分榜第5名,只有艾弗森、詹姆斯、布莱恩特和阿尔·哈林顿的场均得分胜过了他。斯威夫特场均有15分的收获,而他的命中率高达61.1%!海德无疑是

火箭最大的发现,这位身体素质出色的新秀在
夏季联赛
中表现不佳,但在季前赛异军突起,他数度为球队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投中了关键球,而且表现出了助攻能力。

  24日为范甘迪拿下比赛的是小个阵容,第四节的最后时刻,场上打

中锋的是2.06米的斯威夫特,只有1.91米的海德在阿尔斯通身边出任得分后卫,这套快速阵容将在新赛季让火箭有更多的选择。范甘迪表示,“我们离常规赛又近一天了,这就是又打完一场比赛的收获。”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