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非政府将增加2010年世界杯赛设施建设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34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0月25日电(记者袁晔)南非政府25日承诺将在未来两年里追加约7300万美元的体育事业经费,其中绝大部分将用于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场馆和交通运输等基础设施建设。

  南非财政部长特雷弗·曼纽尔当天向议会提交了2005年中期财政预算书,其中提到将在2005年/2006年财政年度里再拨出3670万美元,作为一些城市筹备世界杯赛的基础设施
建设费用。另外3600万美元要等到明年场馆规划工作结束后,作为场馆建设的费用。

  此前,南非已经拨出约4.5亿美元用于

世界杯赛场地的更新工作。

  曼纽尔说,现在全世界都在关注南非如何为2010年世界杯赛作好准备,到目前为止,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一个国际足联小组上周在结束对南非的考察后认为,南非筹办2010年世界杯赛的工作进展整体令人满意,不过在比赛场馆建设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除了比赛场地,南非的

公共交通设施并不发达,如不进行大力改善,届时将难以应付巨大的人员流动。为此南非准备建设一条连接约翰内斯堡和首都比勒陀利亚的快速铁路,目前工程处于环境评估阶段,预计不久将会开工建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