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凯旋津牌回家 丁红莹:我们会继续自信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28 每日新报

  十运会天津代表团最后一批成员昨日返津于港崔跃勇

  新报讯【记者于港】昨天上午8点,包括女排和棒球两支金牌之师的十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最后一批成员乘火车凯旋。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市委常委、市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肃,市政协副主席赵克正等到车站迎接。

  西站站台上悬挂着“热烈欢迎十运会健儿凯旋”的大幅标语。“回家的感觉真好!尤其是戴着金牌回来!”刚下火车,女排队员李珊便忍不住开心地笑着说。何止是李珊,昨天归来的女排、男棒队员以及同车的所有天津代表团成员,无一不是怀着同样的兴奋心情,幸福毫无保留地在每个人脸上绽放。市领导们亲切地同教练员、运动员握手。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激动地表示:“今天有这么多的市领导前来迎接我们,使我们非常感动。”女排队长丁红莹在欢迎仪式上代表运动员表示:“我们没有辜负全市人民的殷切希望,拿回了金牌,我们会继续自信自强,向新的目标挺进。”

  在刚刚结束的

十运会上,天津体育健儿发扬天津
女排
精神,众志成城、团结拼搏,勇夺 15.5枚金牌、13.5枚银牌和11枚铜牌,名列奖牌榜第十位,实现了天津竞技体育的重大突破,为天津人民赢得了荣誉。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