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蜀中十运新星展望2008 郑洁晏紫: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2008年奥运会上,真正能为祖国、为四川拼搏的生力军还是刚刚在十运会上取得佳绩的后起之秀。在未来的3年里,他们重任在肩。展望北京奥运,他们信心满怀……

  郑洁、晏紫(十运会网球女单、女双冠军):一步一个脚印从现在到2008年还有三年时间,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每天的训练,打好每场比赛,抓住每个机会。只要做好每天的工作,相信2008年奥运会自然会有好的结果。

  曹逸飞(

十运会男子步枪卧射60发冠军):目标瞄准2008我现在的目标就是2008年奥运会,我相信那时自己有实力、也有能力夺取金牌。今天看到这些老世界冠军站在台上,我相信到2008年,我也将和他们一样成为奥运冠军。

  殷剑(雅典奥运会帆板亚军):精神受到洗礼

  这次来参加庆功会,我受到了极大的冲击,精神受到了一次洗礼。十运会我的成绩不理想,我期待在2008年奥运会上用金牌为祖国争光,为四川添彩。

  本报记者杨斌文乘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